主裁解释:华子第一次技犯是因为推范德彪 第二次是因为骂裁判
2025年02月28日 16:12
2月28日讯 森林狼今日102-111不敌湖人。
在本场比赛中,爱德华兹两次被吹罚技术犯规,惨遭驱逐。
赛后,本场主裁James Williams接受了湖人记者Jovan Buha的采访。
Buha:爱德华兹的第一次技术犯规是为什么?
Williams:因为爱德华兹在背后推搡范德比尔特,违反体育道德。
Buha:为什么安爱德华兹第二次被吹罚技术犯规?他说了什么脏话吗?
Williams:是的,他对裁判说脏话,违反体育道德。
相关文章
- 丹尼尔斯连续43场送出抢断队史第二仅次老里 联盟近7个赛季最长
- 乐福转发乔丹伯德打招呼视频:巴特勒今晚见了我就是这样的
- 乌度卡:谢泼德的手指伤势恢复良好 他未来4-5天会接受更多评估
- 独行侠半场68-68战平尼克斯 马绍尔28分对飚唐斯24+8+7
- 彻底杀疯了!马绍尔上半场15中13爆砍28分 率残阵战平尼克斯
- 对飙马绍尔!唐斯上半场14投9中&三分4中2 砍下24分8板7助
- 我太难了!利拉德血栓+波蒂斯禁赛 字母哥接连损失强力队友
- 本赛季三人患血栓:利拉德、文班和奥萨尔 创过去10年单赛季新高
- 早日康复!利拉德本赛季出战58场 场均24.9分4.7篮板7.1助攻
- 半场战报-热火领先勇士17分 维金斯8分 阿德巴约16+6 巴特勒6中1